我的暑假生活美篇!

A 🍋 妍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快乐暑假,多姿多彩!(</b><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刘梓妍)</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池塘边的榕树下,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悠扬欢快的歌声,快乐的暑假接近尾声了,这个暑假我过得充实又快乐,暑假让我遇见不一样的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  生命在于运动,这个暑假每天坚持击剑训练和户外活动(游泳、跳绳、跑步...)</p> <p class="ql-block">  劳动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文明,创造了世界!在假期中,我帮忙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每天坚持刷锅洗碗,洗自己的衣服等。</p> <p class="ql-block"> 今年的暑假特别热,那我们就去海洋公园逛一逛,走进海洋馆,就被里面的形态各异,色彩不同的鱼给吸引住了!</p> <p class="ql-block"> 这次来到海洋馆,收获多多,知道了很多鱼的品种(魔鬼鱼、海狮、非洲王子、食人鱼......)也了解了各种动物们的习性.</p> <p class="ql-block">  到了八月份,妈妈带着我去外婆家,来到外婆家,我见识了陶瓷制作之拉胚,在触觉中专注于一种自然的形状,直到手布满泥土而干裂变白,头发也挑染上泥浆。看着自己最后做出的成品,哪怕四不像,总还是有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p> <p class="ql-block">  除此之外,当然学习不能落下,每天坚持练字,看课外书...空余时间和妈妈一起下下棋</p> <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快乐的暑假即将结束,就要开学了!收拾好心情,收拾好学习用品,很想见到同学和老师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学会更多本领,学到更多知识,成为一个更丰富的自己</p>

暑假

快乐

海洋馆

外婆家

创造

每天

坚持

自己

榕树下

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