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

…………

<p class="ql-block">应,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p><p class="ql-block">然,林深时雾起,海蓝时浪涌,梦醒时夜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p><p class="ql-block">许,鹿惧人前,潮退鲸落,畏缩占我心,终不见你,也不见我</p><p class="ql-block">后,鹿隐于雾,鲸潜于水,你藏于心</p><p class="ql-block">终,雾散鹿遇虎,浪退鲸搁浅,遇你即心碎</p><p class="ql-block">续,佳人入我梦,寻鹿观鲸修心</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知道会爱过一些人,但却不知道爱上只要一瞬间</p><p class="ql-block">我们都知道会错过一些人,但却不知道错过就是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缘起 我在人群中看见你</p><p class="ql-block">缘落 我看见你在人群中</p> <p class="ql-block">不由自主爱上这个词…将暮未暮</p><p class="ql-block">仿佛一切都渐渐远行,但一切却又都未结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