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风

青青子竹

<p class="ql-block">  清晨淅淅沥沥的小雨后,有了初秋的味道,阳光斑驳灿烂,湛蓝的天空,轻盈的云朵,鸣啾的鸟儿,一副秋的画卷徐徐的绽放着,时光如驹,短的那样黯然,来不及拥抱清晨,匆匆的,便又要手握黄昏,季节的更迭,总是生出太多的伤感,转身,夏天已走远,抬头已入秋</p> <p class="ql-block">浅浅的秋,淡淡的思绪,在时光的岸边,荡起无数的涟漪,在灵魂的深处,再次鞭策往昔的记忆,曾经的鲜衣怒马的少年,为了碎银几两,成了世人的模样,终究是人间留不住的朱颜辞镜,那些年,那些事,那些遥远的梦,还有远方的你,在他乡还好吗?</p> <p class="ql-block">生活匆匆的脚步,走了一个又一个驿站,沿途的风景还没细细的欣赏,便又要启程,那些错过的,擦肩的终究成了往事,再回首,记忆已泛黄,积了厚厚的灰尘,抖落了一地的生活,终究不是那八面玲珑的女子,讨不得那四海八方的欢喜,只落得围坐这一炉的人间烟火,静静的品味人生的四季,春花,秋月,夏雨,冬雪</p> <p class="ql-block">泡一杯光阴的茶,慢煮着孤独,我在等风,等风吹开我眉宇间深锁的忧愁,我在等风,等风吹散这季节的感伤,我在等风,等风送来这斑斓的秋色,我在等风,也在等你蓦然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文字:青青子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