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冠宝贝在柏斯学能馆的点点滴滴

【AM】信蜜蜜

<p class="ql-block">在探索课上你选择了一只小海豚来探索,你说你喜欢小海豚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来游去,还觉得它非常可爱😋当把小海豚放在桌子上变成原木色时你眼前一亮,接着你又把它放在书本上,小海豚变成了绿色,你惊喜的笑了🤗</p> <p class="ql-block">在手工课上,老师让小朋友们装饰自己的小浴缸🛁你带着天真的眼神和我说“老师,浴缸🛁这么小我可没法洗澡🚿还是拿回家给我的玩具洗澡吧”老师告诉你“这个主意不错👍”</p> <p class="ql-block">自由游戏时间,你选择了大盒色板来操作,你旁边的皮皮选择了小盒色板操作,在收教具的时候,你发现多了一块色板,尝试了好几次也放不下,忽然你灵机一动,看了一眼旁边正在收色板的皮皮,“皮皮,这块色板是不是你的呀?”于是你帮忙把皮皮的色板收起来后发现果然少了一块,你笑着把色板放了进去。</p> <p class="ql-block">今天班里来了新同学,你大方的和新同学握手打招呼✌️</p> <p class="ql-block">吃饭从来不挑食的你,每次都可以吃上两三份才,而且每次都是光盘行动,老师为你点赞👍</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刚开始上读书课时,你翻了一本绘本然后皱着眉头问老师“老师,我读完了,什么时候可以操作教具呀?”经过一段时间的阅读,渐渐的你爱上了读书。现在的你,已经可以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绘本进行阅读,一直到老师说阅读时间结束啦,还在低着头认真看书👍</p> <p class="ql-block">当老师问到你的梦想时,你的小眼睛看着我非常认真的说想开坦克,让我吃了一惊,顿时又为你竖起了大拇指👍非常特别又伟大的理想💫希望你可以长风破浪,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p>

色板

皮皮

老师

小海豚

浴缸

绘本

教具

选择

阅读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