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平顶山市中职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联欢晚会

❤️

<p class="ql-block">2022年平顶山市中职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举行文艺汇演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全场气氛热烈。</p> <p class="ql-block">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均为老师们在培训之余自发排练,既放松了心情、展示了才艺,又增进了友情。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p> <p class="ql-block">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烁,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中华。焦霞老师演唱歌曲《五星红旗》。</p> <p class="ql-block">在危急的关头,总会出现他们的身影,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总会出现他们的笑容。我们可能不知道她是谁,可我们知道他们为了谁。杨秋萍老师和孙青杰老师的歌曲《为了谁》。</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首古词新曲的楚辞作品,讲述了跨越阶级的爱情故事,王晓丽老师演唱歌曲《越人歌》。</p> <p class="ql-block">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讲述了沂蒙山抗日根据地,军民在国家危亡和个人命运中牺牲小我,军民一心,团结抗战的故事,刘爱丽老师演唱歌曲《等着我,亲爱的人》</p> <p class="ql-block">《歌曲联唱》姬云飞老师,杨承霖老师。</p> <p class="ql-block">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学是师之骨,德为师之魂。柴会欣老师《书法展示》。</p> <p class="ql-block">戏曲《我坚决在农村干它一百年》,演唱者:武振宇老师</p> <p class="ql-block">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让我们的友谊随春风的方向,共同追逐梦想,李跃辉老师歌曲《友谊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高山巍峨,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我的祖国风光秀美,我的祖国,走过波澜壮阔的伟大光辉历程,诗朗诵《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你是大海,你是蓝天,你是山川,你是河流,我歌唱大海,歌唱蓝天,我歌唱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我最亲爱的祖国。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般滋润我们的学生,和学生一起成长,做一名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中职教师。</p> <p class="ql-block">老师们齐聚报告厅,深情的朗诵,激昂的合唱,河南风情的豫剧,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唱响时代发展主旋律。经历两个小时精彩演绎,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老师们意犹未尽,期待明年再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