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秋天等你!不见不散!

静怡

红尘,相思未尽,<br>风起,残荷淡泊。<br>依偎秋的怀抱,<br>看一片落叶渲染了秋色,<br>看一季落花沧桑了流年<br>四季更替,生命的轮回,<br>渴望心灵的相通,<br>追忆失去的记忆…… <p>静静流淌的时光,</p><p>淡淡菊黄的幽香,</p><p>有谁听到途径岁月的呢喃惆怅?</p><p>是的,时光太瘦,分别太久!</p><p>又是一年秋来到,</p><p>不管隔着咫尺,</p><p>抑或天涯,我在秋天等你</p><p><br></p><p>我在落叶纷飞的林荫路上徘徊,<br>等待……<br><br>我以为,很多情谊就像山茶花一样,<br>终归是要被烈夏冲得四处飘零,<br>却不知,只要春风来过,<br>花儿就会永远记得。<br></p><p><br></p><p><br></p>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被岁月冲淡,<div>那些刻骨铭心的曾经,</div><div>无论在人生的哪一个季节,</div><div>终究无法惨淡陨落。<div><br></div><div>我在澄澈悠远的晴空下静立,等待……<br></div><div><br></div><div>每当早晨的太阳透过树叶的<br>缝隙洒下斑驳的光影,<br>每当清爽的风拂过面庞,<br>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br>陶醉在一方晴空下,<br>沉醉在一隅清幽中,<br>翻阅一幕幕往事。<br><br></div></div> 人生是一场盛大的筵会,<div>在四季轮回里,</div><div>每个人都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悲欢离合,</div><div>聚散得失。<br><br>叹人生,在几番回首,</div><div>几次转身之后,</div><div>那些搁浅在岁月彼岸的美好,</div><div>便只能珍藏在回忆里了。</div><div><br></div><div>我在清爽舒怡的秋风中,<br>放飞思绪,静静等待……<br></div> <div>我们似乎已经分别得太久太久,<br>花开几度?花落几秋?<br>没有数过,也数不清楚,<br>只清晰地记得你挥手作别时的泪眼婆娑。<br></div><div><br></div><div>秋风吹落枫叶片片,<br>这样清冷的季节,<br>真的不适合说再见。<br>枯藤老树昏鸦,<br>小桥流水人家,<br>夕阳西下,你还好吗?</div><div><br></div> <p>人生自古伤离别,<br></p><p>更那堪冷落清秋节!</p><p>秋天已经承载了太多的悲欢离合,</p><p>我希望这个秋天,</p><p>只有明媚,没有阴霾;</p><p>只有欢聚,没有分离!</p><p><br></p><p>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br></p><p>遇见便是缘,那满目的秋色,<br>是岁月赋予的美好与眷恋。<br></p> <div>我在秋天等你,</div><div>不管风雨有多少,<br>不管时光如何溜走,</div><div>我都静静地等候!<br></div><div><br></div>我在秋天等你,<div>等你把酒话桑麻,</div><div>等你共剪西窗烛,</div><div>等你品秋水共长天一色,</div><div>等你赏落霞与孤鹜齐飞。<br><br>你见或者不见,我就在那里,</div><div>不悲不喜!你来或者不来,</div><div>我都在秋天等你!不见不散!</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