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9篇【感恩日记】

君妈坚持写日记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阴转雨</p><p class="ql-block">1.感恩女儿每天按时帮忙晾收衣服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感恩老顾客一如既往的支持 ,给她送货上门 ,为了感谢她我送了一罐自己做的酸菜给她吃 ,她可高兴了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感恩老公给我买的新手机 ,虽然他平时话不多 但是在关键时候还是他帮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感恩舅妈总是送菜给我吃 , 她总说经常麻烦我 ,有什么东西都叫我帮她卖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感恩一直鼓励我做直播的清花 ,其实做直播的这个想法一直都有 ,只是不敢突破自己 ,不够自信 ,总觉得要颜值高 口才好才能做直播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感恩一直在直播间帮我点赞的好朋友 今天是我直播的第四场 ,今天不怎么会紧张了 ,而且直播了两个小时 ,除了赶开直播还播了两个小时 ,今天又是一小小的突破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感恩所有关注我的朋友 ,因为你的关注才有我前进的动力 ,我也不知道我的直播会做的怎么样 , 能不能变现 ?这些我都不知道 ,但是唯一肯定的是视频号直播是必然趋势 ,结合线下和社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感恩妈妈不烦的闺蜜王燎,她创建了云集市 ,明天就要开始直播连麦卖货了 ,好期待哦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9.感恩自己 ,勇于突破和坚持 ,先完成再完美 ,只要不怕困难方法总是有的 ,收获满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0.感恩妈妈不烦的闺蜜们 ,不管哪一次的活动都因为有你们 ,才让活动得以正常进行 ,认识你们就是我最大的财富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