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篇】一生何求?

彭艳丽

<p class="ql-block">彭艳丽日记第882篇,我是日记星球1755号星宝宝,今天是:2022-8-19农历七月二十二,星期五,睛</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越是想得到就会遭遇越多太多的坎坷?确实人中没有什么事是一帆风顺的,不经历哪来的成长?不做哪来有过程?所以不管怎样,都是自己该要去面对的。</p><p class="ql-block">我来说说我这段时间想赚钱的经历吧!为了生活,为了养家糊口,为了想更好的过日子,那么必须得拼一把,在我边上班边收旧衣服,我就梦寐以求想要成长,想要成功,想要快速的让自己走出贫困,可事情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总会有很多的阻碍,让自己去面对,一部车子都让我费了不少的精力,刚开始多加了一组电瓶,为了跑远一点,结果轮胎又换了两个。</p><p class="ql-block">这样一来,心里总有一些难受,暂时不收衣服卖凉粉,这样也需要车子去跑路的,没想到也给我出了难题,放了两次内胎,今天又把马达换了,我赚的钱远远不够我换这一台车子的钱,这样总共算下来已经花费了我3000多,还欠了修理老板1000块钱没给,做来做去还变成了负债人,又累了心又酸的,一生何求折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