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7)班汪兰馨的暑假作业

水玲珑

<p class="ql-block">我的暑假我做主,温故而知新每天的单词书写必须的</p> <p class="ql-block">暑假假期已过一大半,晒一晒我的语文作业</p> <p class="ql-block">我的假期我做主,妈妈带我们出去玩,外面的景色很优美。</p> <p class="ql-block">爱生活爱劳动,我帮妈妈做家务。</p> <p class="ql-block">回老家啦,看一看家乡的风景很美吧</p> <p class="ql-block">动动手动动脑,数学手工小报制作已完成</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暑假更喜欢新学期的到来,在新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p>

暑假

新学期

做主

假期

妈妈

动动手

爱劳动

温故而知新

动动脑

汪兰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