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宝就是健康到老,喜看今天多么美好,再看明天夕阳更好,保持童心长生不老福气满滿。祝美友们开心快乐!

老玩童

<p class="ql-block">晒晒我七十二岁像册</p> <p class="ql-block">2022年8月17日是我的生日,今天特别的开心,因为美城的领导和美女们给了我一个惊喜,为我举办一个简单快乐的小活动。</p> <p class="ql-block">友谊路上,我们珍惜。健康路上我们相伴。快乐路上我们同行。谢谢美城的美女们给我的开心与快乐。祝美女们永保青春美丽,天天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这是七十二岁的生日像册</p> <p class="ql-block">人海相遇百年修,有缘才能做一家人。谢谢我亲家为办的家庭小聚。</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四十岁生日的几张老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今年七十二岁的样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