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随我前行

距离

我弃春日而去<br>黎明为我送行,<br>日光闪耀,<br>和风在岸旁欲吹欲盛。<div><br>荷花不解我情,<br>为何不同我归途?<br>前去未知时节,<br>固执一展风光。</div><div><br>同行者陆陆续续奔向未来,<br>鸣蝉无畏青春之促。<br>我说一去生命即尽,<br>其言更想欣赏美好。</div><div><br>顽固的立夏啊, 你为何不奔跑?<br>你说你在等我,不想弃我而去。<br>我说我不想走,我想留在春日,<br>逃避,留恋,念旧,才是我的代名词。</div><div><br>你说快点走吧,明年熙春依旧,<br>分别必然彷徨,但不应止于初见。<br>我望前途似海,于是坠入其去。</div><div><br>黎明为我送行,<br>夏日清爽,<br>飞絮在城市中愈漫愈盛。</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