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只有我能读懂你吗?

飞翔(风情)

<p class="ql-block">【诗,只有我能读懂你吗?】</p><p class="ql-block">——-致一些特殊的诗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眼前跳跃</p><p class="ql-block">蹦起来抓住我的神经</p><p class="ql-block">或痒或痛</p><p class="ql-block">我却 说不出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静静地横陈于屏幕</p><p class="ql-block">任凭大众咀嚼与抚摸</p><p class="ql-block">哪怕一个标点都不放过</p><p class="ql-block">悟出灵魂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终于 你可以腾空而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可能已被遗弃多年</p><p class="ql-block">亦或是刚刚出生</p><p class="ql-block">就从废墟中坚强的爬出</p><p class="ql-block">迎风成长</p><p class="ql-block">从此 风光无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可能曾被多人唾弃</p><p class="ql-block">批评的世俗让你只能孤芳自赏</p><p class="ql-block">今夜的和声里不再孤单</p><p class="ql-block">有你和我</p><p class="ql-block">我们扶着文字站起 一点点把自己端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又成了你醉酒后的过客</p><p class="ql-block">在诗句里沉睡</p><p class="ql-block">在你离去的红尘中回忆</p><p class="ql-block">在今后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用文字 把自己深深的埋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