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永生

<p class="ql-block">【自我推荐】这本来是一个有关服装穿着的话题,但却被我与青春的话题联系在一起了。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我认为是有内在关联的。</p><p class="ql-block">一</p><p class="ql-block">席慕容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还没怎么阅读,就已经步入老年人的行列了。有些人想方设法找回逝去的青春,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们这些人,虽然生理年龄到了老年,但心理年龄还不老,保持拥有一颗年轻的心是能够做到的。比如,穿一件自己喜欢的服装,照几张放飞自我的照片,品味年轻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二</p><p class="ql-block">雷.马克说“青春最漂亮的装饰应该是勇气。”到了老年阶段,要想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就要有勇气敢于穿自己喜欢的有特色的服装,彰显更加优雅和成熟的自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三</p><p class="ql-block">保罗说:“有些人到了老年才第一次体验自己的青春”。老年阶段,也可以做到精神焕发。通过穿着得体时尚的服装,体验自己的青春,得到年轻时得不到的美丽和魅力!</p> <p class="ql-block">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我和老伴说好了:相识是缘分,青春不散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