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情歌》

张建军

<p class="ql-block">演唱者:张建军</p><p class="ql-block">我翻唱的这首《红尘情歌》是潘龙江作词作曲,由郑源和蒋姗倍对唱,属于闽南风格的一首流行歌曲。</p><p class="ql-block">2012年,蒋姗倍凭借《红尘情歌》获中国音乐家协会10年巡礼原唱金曲奖。</p> <p class="ql-block">这首《红尘情歌》,竟被郑源和蒋姗倍唱得肝肠寸断,俨然已成经典。情由心生,只有动了真感情,情才能从胸中呼啸而出,音乐中浓浓的情味让无数听众为之动容。</p><p class="ql-block">歌曲如同词曲,蒋姗倍的似水柔情般的声音加上郑源细腻的情感演绎,这首旧词新曲的意境犹如俩个婉约词人在表达着自己的内心情感,寓情于曲。</p> <p class="ql-block">歌曲歌词:</p><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曾爱着你</p><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还想着你</p><p class="ql-block">离别时说好的不哭泣</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眼泪迷离</p><p class="ql-block">分手时含泪看着我</p><p class="ql-block">到现在你是否记得我…</p><p class="ql-block">爱情的故事分分合合</p><p class="ql-block">痛苦的人不止我一个</p><p class="ql-block">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p><p class="ql-block">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p><p class="ql-block">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p><p class="ql-block">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p><p class="ql-block">分手时含泪看着我</p><p class="ql-block">到现在你是否记得我</p><p class="ql-block">爱情的故事分分合合</p><p class="ql-block">痛苦的人不止我一个</p><p class="ql-block">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p><p class="ql-block">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p><p class="ql-block">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p><p class="ql-block">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p><p class="ql-block">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p><p class="ql-block">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p><p class="ql-block">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p><p class="ql-block">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p><p class="ql-block">大声说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把你放在心底</p><p class="ql-block">在心里永远有个你</p><p class="ql-block">这首歌我要送给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