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篇日记【新时代下的新销售模式】

君妈坚持写日记

<p class="ql-block">那是2022年8月16 星期二 晴</p><p class="ql-block">今天听完殷雯总通透的解读销售思维以及销售在商业闭环中的重要性后,我更加清晰和要解决销售的问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学习到了以下几点</p><p class="ql-block">1.销售的核心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是心与心的交流,真诚是打开顾客心门的唯一利器。</p><p class="ql-block">2.学习销售最重要的是什么? </p><p class="ql-block">商业思维 ~思维决定行为</p><p class="ql-block">3.顶级销售所具备的3大思维 </p><p class="ql-block">用户思维 </p><p class="ql-block">利她思维 </p><p class="ql-block">因果思维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你站在对方的立场着想的时候,自然会心想事成!</p><p class="ql-block">销售中最重要的两个法则</p><p class="ql-block">黄金法则:想要世界对你微笑,你先对世界微笑,想要他人对你友善,你先要对他人微笑,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p><p class="ql-block">白金法则:我希望你怎么对待我,我就先用你希望的方式对待你,授人玫瑰 手留余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有最新的销售模式=顾问式销售+个人品牌</p><p class="ql-block">你不是在销售而是在给客户解决现状。</p> <p class="ql-block">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殷雯总把传统销售模式和顾问式销售模式拿来做对比,结果一目了然,非常清楚的知道学习顾问式销售对于销售的个人或者企业来说是多么重要。我要好好学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接下来一定要好好实操殷雯总的方法,做到真正在销售上解决卡点,帮用户改变现状的同时提升店铺业绩。把销售的理念和观念改变过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