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青雨晴

---记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7病区2020级规培护士规培结业欢送会 为庆祝2020级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圆满结业,8月16日上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院本部7病区会客厅举行了2020级护士规范化培训结业欢送仪式,护士长、带教老师、病区全体护理人员以及2020、2021级规培学员共12人参加。 随着结业仪式音乐响起,拉开了欢送仪式的序幕。回想起了年的成长和体会,透过音乐,回忆起规培的点点滴滴,学员们不禁湿了眼眶...... <h3 style="text-align: left;"> </h3> <b> 一、规培两载别恩师,不忘初心踏新程</b> 初来的我,是青涩的、是茫然的,是懵懂的...... 浓厚的学习氛围,让我一下回到了学生的时代。 “充电中......”,让我们快速成长,快速融入。 通过以练代干,以考促学的形式,让我快速地向护理岗位“技能标兵”冲刺...... 通过“传-帮-带”的形式,带教老师悉心指导、倾囊相授,手把手进行示范教学,让我们快速的融入这个大家庭。 因为疫情阻隔,让我们有段难忘的经历,我们相依相惜,和谐成长。 平淡的一天,成为我今后工作的不竭动力。。。。。。 难忘的“5.12”护士节,以南丁格尔精神为指引,让我对护理职业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不怕苦、不怕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快速成长为业务骨干和德才兼备的优秀护理工作者。<br> <b> 二、结业仪式有亮点 谆谆教诲惠终生</b> 规培生做结业汇报 规培生做结业汇报,这将是她们的终点,也是新的起点,告别短暂的规培生活,开启新的职业生涯。 护士长为规培生送上厚重的书籍,让学习伴随一生,对她们寄予厚望。 因缘相识,感谢相遇,成就了一份浓厚的师生情,在教与学中共同成长。 工作中我们是同事,生活中我们是益友,让这份情谊永远留存心间。 带教老师分享了这段时间带教工作的感悟,感恩因缘建立的这段师生情,非常珍惜这段美好时光,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友谊永存! 护士长对2020级规培带教工作做了简要点评,分析带教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衷心祝愿她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乘风破浪、行稳致远!<br> 新的起点,新的期待。<br><br>作为未来护理事业发展的<br><br>新生力量、中坚力量<div><br></div><div>愿你们:<br><br>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br><br>以梦为马,不负韶华!</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