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观云霞

花蕊

<p class="ql-block">  2022年5月7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在新疆巩留县萨哈山坡上拍哈族妇女挤牛奶,不慎踩到一大泡稀牛屎上,把左脚踝骨崴裂三处。5月12日在四师医院手术,用钢板固定裂纹。一周后出院宅家修养。</p><p class="ql-block"> 7月30日伊宁市出现疫情,8月3日小区实行静态管控,每天早晨做完核酸检测,宅家抗疫。</p><p class="ql-block"> 宅家的百天日子里,我每天清晨斜倚在书房窗前,观看千变万化的云彩,在天空逍遥自在地漫游,傍晚欣赏夕阳西下,余晖映染远处山峦和楼群,大自然馈赠我们的绚丽美景,我一定要拍下与大家分享。</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向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敬!我宅家为疫情清零坚守,给惦记我的人报个平安,在牵挂中照顾好自己,愿大家在疫情中都安然无恙! 愿疫情阴霾早日散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