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顶流小说封廷江姜棠在线完结阅读

可乐

今日推书:冷酷顶流<br><br>男女主角:姜棠,封廷江<br><br>阅读指南:移步到微信公众号搜索:九三推书<br><br>回复书号: M10743 即可免费看全文.<br><br>章节试读:<br>我贪婪地眷恋这一点点温情。<br><br>经纪人脸色奇差,满脸讽刺。<br><br>我笑了笑,回答当然可以。<br><br>所以分手三年后,封廷江变得小气到特意上门来嘲笑我?!<br><br>「嗯?」<br><br>电视剧开播时,大家的目光突然集中到封廷江身上。<br><br>但为了节目效果,主持人却突然提出玩个游戏。<br><br>他坐起身来,看向我。<br><br>闻言,我有些惊恐,下意识地拉住了经纪人的手。<br><br>转回去后,我拉黑删除了封廷江的联系方式。<br><br>所以外面是没有人等我的。<br><br>我反应迟钝,想了几秒,点点头。<br><br>封廷江并未因为二姑的话生气,他一脸乖巧地笑了笑,伸手抓了一把零食后,坐回我旁边的位子,用大家都听得到的「悄悄话」音量对我道:「原来你从小就是个小哭包啊!」<br><br>他有些连滚带爬地站起来,拘谨地看着我。<br><br>我脸上还贴着面膜,手上拿着剧本,透过猫眼看到门口的人是谁时,面膜都差点惊掉了。<br><br>我吸了几下鼻子,试图和封廷江讲条件。<br><br>「还是和三年前一样,离阿廷远一些。」宋子衿冷冷地看着我,「姜棠,我宋子衿从小到大,想要什么,就一定要得到,得不到的,我就毁了……」<br><br>她让公司公关准备好,并时刻注意风向,一有关于我和封廷江的绯闻,就立刻处理,务必把影响降到最低。<br><br>而且这银行卡里还不知道有多少钱,只是见个家长,我怎么敢拿这么多东西?!<br><br>后面的戏份都比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