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每天,念你在心里

随风飘

<p class="ql-block">忘记一个你最爱的人,真的很难,每当回忆起过往,内心都会泛起涟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一直都惦记着你,只是不敢联系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念你在心里,想你在每天,在最美的季节,最美的地点,遇见你,是一种缘分。</p> <p class="ql-block">执笔写下的曾经,是我此生难忘的铭心刻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念你在心里,想你在每天,岁月匆匆,放下过许多事情,始终没能放下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总是纠缠着心,原来,滚滚红尘之中,你是我最浓的相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事沧桑,不再是当年模样,一些爱依旧在心间,闭上眼睛,仿佛又看到你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这世间,最美的是情缘,最难舍的是真爱,有些事注定回不去,有些人注定忘不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念你在心里,想你在每天,余生,和最爱的你,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慢煮生活,是最幸福的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轻轻走过烟火人间,在流年里,画下你最美好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关于我有多想念你,岁月懂得,你是我值得一生去观望的烟火,可惜最后,只能在回忆里循环播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你的时候,心久久不能平静,好想化为一只飞鸟,飞到你的身边,只为看一眼你现在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爱你,我不怕孤单,我怕的是余生的时光里,我们都不能再重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念你,是因为你已经刻在了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间最残忍的不是拒绝,而是没有终点的等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只能在心里想着念着,不敢去打扰你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漫漫人生路,总有一条让人回忆起来就微笑的路。你是我不会再提,却永远也不会忘的人,愿为你放下一切,陪你走遍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想一份爱情,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就停留在中间的美丽过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生念你,一世不悔,轻轻将一份爱恋,写成今生凝望的风景,是你让我的心间有最深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本人,如有侵权盗用者必追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