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腾虎跃2022徐晟博要上学啦👍🐯

LN美丫XY

<p class="ql-block">龙腾虎跃非常年!地球新冠四周年!英勇的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英勇抗疫!💪取得决定性的胜利✌</p><p class="ql-block">在这非常时期我和爷爷奶奶静默在家里不能上幼儿园,</p><p class="ql-block">在家里上网课!此时我特想出去玩!</p><p class="ql-block">可是疫情期间不能随意外出。</p><p class="ql-block">唉!😔真没办法呀!</p><p class="ql-block">我天真的想!都说龙腾虎跃,这🐯老虎🐯不是挺厉害的吗?</p><p class="ql-block">虎能能飞跃,它咋不把病毒给带走哇?</p><p class="ql-block">这样地球人不就没有病毒侵害了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在这四年疫情困扰期间并没有阻隔我学习上课时间!</p><p class="ql-block">在家里我认真完成作业,听老师的话。</p><p class="ql-block">听爷奶的话做一个听话有礼貌的好孩子!</p><p class="ql-block">我时刻做好准备!给上学打下良好基础!学好文化做一个有知识的好学生。</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花儿伴我读书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这花🌸儿名字叫烟薯花!我喜欢它不骄不躁的精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听奶奶在故事里讲它的优点👉它默默滴在土里俏俏生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在地面上它的花卉供人民欣赏,地下结的甜薯一块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供人民品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我为烟薯不骄不躁精神点赞!👍学习它低头做人!高效做事!</span></p> <p class="ql-block">我叫徐晟博:今年六岁了!八月十四日是我的生日。👏</p><p class="ql-block">我每天都盼着这一天,终于这一天来到了!</p><p class="ql-block">我欣喜若狂👏我的生日终于到啦!✌🙏</p><p class="ql-block">众位师长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为啥这么盼着过生日吗?</p><p class="ql-block">我悄悄告诉你们吧!过完生日再有十几天我就正式上一年级啦哈!哈😊!</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好朋友,陪我一起用餐,我和这哥们可铁啦!</p><p class="ql-block">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用完生日餐,漫步来到社区花园里散步!</p><p class="ql-block">看着社区志愿者的奉献,她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浇的百花开✌👏我们小朋友们要爱护美丽环境,爱护花草!</p><p class="ql-block">做一名呵🌸花,护花的小天使。⛳️⛳️⛳️</p> <p class="ql-block">我刚刚过完生日,我的好朋友也过生日!我们都是同龄人。</p><p class="ql-block">现在是朋友上学是同学!同学加+朋友,友谊永长存💯✌</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岁数大了,懂事的孩子早担当!👍我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让年迈的爷爷奶奶好好休息休息,养养老精神吧!🙏🙏🙏</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乖巧的好孩子!我要学做蛋炒饭。</p><p class="ql-block">这不!我正在把鸡蛋打散备用!准备好喽就开炒喽!</p><p class="ql-block">朋友们;等我炒好后供大家品尝……</p><p class="ql-block">品尝后别忘了给我点赞呦!😘😘😘</p> <p class="ql-block">趁着没开学好好痛快玩一回!上学了玩的机会就少喽!</p><p class="ql-block">我得静心学好文化课程,好圆我的太空梦呀!</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生活真的就毕业喽!再也不回头喽!因为我长大喽!</p><p class="ql-block">毕业这天我心情非常激动和恋眷。</p><p class="ql-block">激动的是我们幼儿园毕业典礼就要开始啦!我毕业喽!😁</p><p class="ql-block">眷恋!是我恋恋不舍我的幼儿园老师,我的老师就像奶奶一样的照顾我,疼我,关心我!</p><p class="ql-block">所以我舍不得老师!老师:徐晟博虽然离开幼儿园,老师我会来看您哒!老师么么哒‼️❤️😘😘😘</p> <p class="ql-block">🌸花儿🌸为我歌唱!👏👏👏👏花儿为我助兴!</p><p class="ql-block">花儿伴我踏上新的征程!👉学海无涯苦作舟……!</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毕业典礼的帷幕拉开了,上台授奖的朋友有四个,其中有我徐晟博!(左数第一个哈😊)👍✌😝😝😝</p><p class="ql-block">老师您好!我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我一定好好读书学本领,做一名有用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爱梦!礼程!远航!好好深奥的六个字!👍💯</p><p class="ql-block">毕业典礼以闭,小朋友们各自带着自己的梦想,跨步远航啦!</p><p class="ql-block">在茫茫学海里带着自己的梦想与追求!去圆自己的梦!梦‼️✌👍😄😄😄</p> <p class="ql-block">我是幼儿园里的佼佼者!手捧鲜花暗自喜!喜得是我没辜负老师的辛苦付出,没辜负爷爷,奶奶,爸爸的操劳与关爱!🙏</p><p class="ql-block">喜得是!👉这鲜花就是老师赐给我的无形雳剑,我要用它斩断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好乘胜前进……!💪😄</p> <p class="ql-block">我要学好本领!走遍祖国大好河山,要学鲤鱼跳龙门,💪</p><p class="ql-block">开创我人生路上新征程……💪💪💪😄😄😄</p>

老师

幼儿园

花儿

爷爷奶奶

生日

龙腾虎跃

徐晟博

朋友

毕业典礼

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