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曲的音符--山外有山

一木成林(#32546241)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谁能渗透我音乐的意义,便能超脱寻常人无以自拔的苦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声悠扬,淳朴,象谆谆的教诲,又象娓娓的谈话,一直唱到人们的心里,又从心里唱出来,弥漫整个广场。声浪碰到群山,群山发出回响;声浪越过延河,河水演出伴奏;几翻回荡往复,一直辐散到遥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音乐带着难得的自信和微笑在旋律中绽放,伴着电子琴曲风,每一个音符都像生命在跳跃。音乐赋予了我们太多的心灵悸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打开我的音乐盒,欣赏一首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优雅的曲调让我平静,那飞快的旋律让我旋转,那流行的歌曲让我激情,那高昂的曲调让我兴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时的歌,就像品一口上佳的清茶,慢慢品着歌,书上的文字鲜活起来。这变化多然而又自失起来,姿的旋律,让我的那颗压抑的心平静了,好像同这旋律融入在墨黑的夜色之中。我最喜欢有点民谣风味,又带点摇滚色彩,还具备古典旋律美的流行音乐。人都是这么贪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遇见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色的。自从那天遇见你之后,我发觉你是我生命中 唯一的色彩。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只要你勇敢跟我来,爱不用刻意安排,凭感觉去亲吻相拥就会很愉快,享受现在别一开怀就怕受伤害,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声给我力量。每当写博文的时候,听上一首歌,敲击着键盘就别有一番铿锵的足音。似乎那音乐给了我莫名其妙的一股力量,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感。歌声拖得很长很长,因此能听得很远很远。人还没看见,已经先听见歌声了;或者人已经转过山头望不见了,歌声还余音袅袅,不绝如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谱写乐曲的是人类的心,而音乐展现的是人的心世界。音乐为何有这么大的魅力?聆听轻敲竹子产生的天籁之音,我想我找到了答案。</p><p class="ql-block">山川秀丽,山外有山!</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