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一)

大宁🌺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艺术领域优质作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大宁</p><p class="ql-block">拍摄制作:大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退休后的快乐生活,不只是柴米油盐,还有大自然的无“色”不欢,如果世界只剩下黑白灰,我不敢想象那会是多么黑暗的画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切迷恋在大自然繁华的生机勃勃,我会将目光投向浪漫自然界与快乐的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敬畏大自然,经常的会带着老伴走进寂静的大自然,会听见自己的脚步声,心跳声,平静且安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静静的去聆听鸟儿的歌声,去闻闻野花的清香,去感受清风的吹拂和绿叶的沙沙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去感受声音的美,色彩的美,味道的美,生命的美,大自然的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用手机记录下,我和老伴享受着二世界的温馨与美好,以及带给我们最灵动,最本能的感官色彩,很多时候正因为这充满朝气的颜色,让我和老伴感到舒心愉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喜欢它们。更喜欢它们在我镜头中表现出来的自然色彩,我怎么看都觉得它们像一幅幅美丽的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感慨,如果说大自然是一幅画,那么再好的笔墨也无法描绘它随处可见的绚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说大自然是一首诗,那么再美的言语也无法说清它带给我的乐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大自然是一首歌,那么它将唤醒我心底沉积的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退休后我喜欢上用手机拍照,留下每天难以用语言表达的美好!让我感到自信!让我的退休生活充实而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好拍照也为我的晚年生活,抹上了一道靓丽的色彩,每一张图片都来自于大自然;每一张图片的色彩都那么的艳丽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与大家分享《我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一)希望能带给读者们视觉上的美好与快乐!</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 <p class="ql-block">分享大宁镜头中大自然的色彩图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