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方法夫妻同调备孕成功很“碱”单

益生碱碱孕妈咪备孕指导

<p class="ql-block">科学备孕,健康调理,生男孩一次即中的秘诀分享,多囊备孕,月经不调,三胎备孕男孩,我成功了,如果你也想生男孩,就不要犹豫,坚持调理是有效果的。如我的所愿益生碱调理体质为碱性体质。生男孩的孕前调理可靠方法,好帮手,一步一步实现了我的儿子梦,在备孕前不知道吃什么生儿子的宝妈愿意分享干货经验。孕后也一直在吃碱益佳儿</p><p class="ql-block">如愿以偿全靠它益生碱套餐调理,还搭配其他补气血的中药丸一起调理,生男孩真的有用,制定有一套备用方法及备孕技巧,很全面,愿意分享给小生男孩子的宝妈。</p><p class="ql-block">我分享一下备孕前的我,我的各种症状事实,我都怀疑我自己不会再生三胎了,也不会怀上了,也有放弃过。由于我的不死心,不想留遗憾[流泪],我选择了孕前调理。因为我们女人的生育有限,想再有生育的年龄再生一个男孩儿,不想放弃,所以我打算是提前一年开始调理,所以我自己搭配一套调理的方案,很用心的态度去面对,那种欲望全身心的去做这一件事,</p><p class="ql-block">自己搭配了一套调理男孩的套餐,和其他的产品一起来调理,产品很多我都自己做了一些服用方法,自己每天按这个方法坚持去服用,夫妻一起坚持去调理,我老公吃这个调理的康爸爸和妥金和番茄红素,还有补肾的中药丸。</p><p class="ql-block">我分享一下我备孕前的各种症状:</p><p class="ql-block">1.月经三天干净</p><p class="ql-block">2.无措施未孕,两年未怀上,3.失眠多梦,掉头发</p><p class="ql-block">4.体质差,容易感冒,偏胖,特别是小肚子这个地方胖。</p><p class="ql-block">5.孕前是92斤</p><p class="ql-block">6.多毛,下巴月经前后长痘,自己感觉就是内分泌失调</p><p class="ql-block">7.四脾气差,脾气容易上来,8.容易疲劳,无兴趣,精神气色差,</p><p class="ql-block">9.测不到排卵强阳,排卵期同房也不孕两年。</p><p class="ql-block">然后我们夫妻坚持吃了五个月益生碱套餐和其他的搭配一起吃,在第五个月的时候,早上TF一次就中了我儿子,5周就验Y,一切顺利,生了准了,非常感谢益生碱让我如愿了生儿子的梦,压力减轻了很多,也改变了每次回老家老人和别人对我的看法,“好幸福,两女一儿”也感谢我老公的配合,他也挺高兴的,一切努力都值了。</p><p class="ql-block">现在想想这钱省省就有了,没有了还可以再挣,但是生娃这个不能再等等着,等着就老了,像我一样不想留遗憾的宝妈宝爸赶紧行动了#益生碱#碱益佳儿#多囊备孕</p>

调理

孕前

男孩

生碱

分享

备孕

宝妈

搭配

套餐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