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味🍉的夏天

然后呢

<p class="ql-block">2022年8月 41℃</p><p class="ql-block">军嶂古道旁的小村庄——尧yao歌里</p><p class="ql-block">树荫下池塘边 来一组夏日西瓜照 仿佛穿越回童年时光</p> <p class="ql-block">特意买的新疆瓜 青皮黑籽红囊 很上镜 除了重 没毛病</p> <p class="ql-block">先吃为快 果然很甜 </p> <p class="ql-block">我吃</p> <p class="ql-block">我吃</p> <p class="ql-block">我吃吃吃</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 来一块</p> <p class="ql-block">红梅 来一口</p> <p class="ql-block">丸子 来一口</p> <p class="ql-block">绿树浓荫夏日长 楼台倒影入池塘</p> <p class="ql-block">吃着西瓜🍉 馋着葡萄🍇</p> <p class="ql-block">椅子 桌子由侄女好闺蜜无偿提供</p> <p class="ql-block">大头娃娃照 搞笑一下</p> <p class="ql-block">红梅🚙后备箱来一组西瓜照</p> <p class="ql-block">阳光穿过树荫 投射到白墙 </p><p class="ql-block">光影斑驳 开心 帮我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此刻 我已经牛排9分熟了</p> <p class="ql-block">查看一下丝瓜长势 这一组照片起名:朝丝暮想</p> <p class="ql-block">这一组 起名:长长久久</p> <p class="ql-block">芝麻绿的防晒衣 面色也生生青</p><p class="ql-block">秋意浓:这色 怎么调</p> <p class="ql-block">面孔已晒到彤彤红</p><p class="ql-block">秋意浓:这色 怎么调</p> <p class="ql-block">不要调 这才真实 </p><p class="ql-block">可 我的大朵大朵的汗呢 </p><p class="ql-block">还是调没了</p> <p class="ql-block">芝麻开花节节高</p> <p class="ql-block">南瓜🎃照</p><p class="ql-block">说个笑话:</p><p class="ql-block">某人方向感不太好 </p><p class="ql-block">让他买个西瓜 结果买了个南瓜</p> <p class="ql-block">这道具真的很重</p> <p class="ql-block">片花</p> <p class="ql-block">穿越回童年 </p><p class="ql-block">老屋门口的砖地上 奶奶坐在藤椅里 摇着蒲扇 我和哥哥你追我赶的打闹 有时也会安静的听隔壁道士公公眯着小酒讲着鬼故事 可我心里总惦记着浸泡在井里的大西瓜</p> <p class="ql-block">战斗在高温一线的全体演职人员大合影</p> <p class="ql-block">不能忘记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眉清目秀才才华横溢的中老年妇女的摄影师秋意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