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自我介绍卡

兜玉

<p class="ql-block">  一年级的小豆丁们,你们好,我是你们这学期新的美术老师,你们可以称我为小周老师,很高兴和你们成为师生。</p><p class="ql-block"> 这次咱们的美术活动是做一张自我介绍的卡片,方便老师认识你们,同学们也能相互熟悉,看看老师能记住哪些小朋友的名字哦~</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新学期加油</p><p class="ql-block"> 制作要求:</p><p class="ql-block">1.请用A4大小的纸进行制作</p><p class="ql-block">2.内容包含:姓名,性别,星座,爱好,新学期对美术课的期望(必写选项)若有空白可以自我发挥,内容可以用图形表示也可以用文字表示。</p><p class="ql-block">3.可以“搬救兵”让爸爸妈妈一起对画面进行装饰。</p><p class="ql-block">4.请将作品拍照并把纸质版保存好,开学老师要把它装订好留作纪念</p>

新学期

老师

自我介绍

你们

可以

美术

美术课

制作

搬救兵

丁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