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拾零十一

山石

<p class="ql-block">我们都太过年少,对爱只懂得不择手段去追求,却不懂得倾尽全部去守护。</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是孩子,何必把一切都看得那么透。</p> <p class="ql-block">只有弱者才会逞强,只有强者才懂示弱。刻薄是因为底子薄,尖酸是因为心里酸。</p> <p class="ql-block">该来的来过,该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在这条等待的路上,我已经变得一无所有。</p> <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只是想一个人静静,不想去想烦心的事,让心空空的。</p> <p class="ql-block">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p> <p class="ql-block">有段时间,会突然和一些人关系很好,就连认识的方式都突然的莫名其妙。那个时候一起唱歌一起玩,一起聊感情。</p> <p class="ql-block">怕什么路途遥远。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幸福,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他们的确从小到大都在一起,但是谁也没说过,一直在一起,就会成为朋友。</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悲伤,一个人是失望。</p> <p class="ql-block">你说你有心事不知道跟谁说,我沉默着突然好难过。</p> <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使劲多说说话,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p> <p class="ql-block">有时感觉真的累,我很想放弃所有,可是又在等待着心中的一个未知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走好自己的路,迈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后说三道四的废物。</p> <p class="ql-block"> 我以为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是你笑着看我哭,却不知,最可悲的是我哭的时候,只能看得见你的背影。</p> <p class="ql-block">可能人总有点什么事,是想忘也忘不了的。就算时间再久,躲的再远,也不管用。心里放不下,只一点点,就够了。</p> <p class="ql-block">人生总是奇妙的,一旦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如果结果不是你想象的那样,那么老天一定会给你一个更好的结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