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年以后》

张建军

<p class="ql-block">演唱者:张建军</p><p class="ql-block">我翻唱的《许多年以后》这首歌曲,是由赵鑫作词、作曲,并有赵鑫自己首次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2年7月4日,在当时赵鑫所属专辑:《许多年以后》。这首歌曲也是电视剧《福星盈门》插曲。</p> <p class="ql-block">《许多年以后》这首歌曲的发行被业内人士称为近几年难得的催泪情歌,一经推出网络点击率达到千万的惊人数字;这首歌背后,有人说是凄美的爱情故事,俩主角最后没走在一起,后来的一次相遇,物是人非。</p><p class="ql-block">也有人说女主角绝症死了,男主角为怀念她作了这首歌…</p> <p class="ql-block">歌曲歌词:</p><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太快</p><p class="ql-block">不会再重来</p><p class="ql-block">而我渐渐明白</p><p class="ql-block">爱需要关怀</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也害怕被你伤害</p><p class="ql-block">经常对着电视机发呆</p><p class="ql-block">可我依然相信</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未来</p><p class="ql-block">也许你会明白</p><p class="ql-block">我给你的爱</p><p class="ql-block">永远不会放手</p><p class="ql-block">也不会离开</p><p class="ql-block">不管今后的路有多苦</p><p class="ql-block">我也会让你感觉到幸福</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这一生的赌注</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经过许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爱我</p><p class="ql-block">是否还会依偎在我怀中</p><p class="ql-block">叫我一声老公</p><p class="ql-block">直到我们剩下最后一口气</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记得</p><p class="ql-block">曾经说过下辈子</p><p class="ql-block">再爱我一次</p><p class="ql-block">也许你会明白</p><p class="ql-block">我给你的爱</p><p class="ql-block">永远不会放手</p><p class="ql-block">也不会离开</p><p class="ql-block">不管今后的路有多苦</p><p class="ql-block">我也会让你感觉到幸福</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这一生的赌注</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经过许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爱我</p><p class="ql-block">是否还会依偎在我怀中</p><p class="ql-block">叫我一声老公</p><p class="ql-block">直到我们剩下最后一口气</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记得</p><p class="ql-block">曾经说过下辈子</p><p class="ql-block">再爱我一次</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经过许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爱我</p><p class="ql-block">是否还会依偎在我怀中</p><p class="ql-block">叫我一声老公</p><p class="ql-block">直到我们剩下最后一口气</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记得</p><p class="ql-block">曾经说过下辈子</p><p class="ql-block">再爱我一次</p><p class="ql-block">直到我们剩下最后一口气</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记得</p><p class="ql-block">曾经说过下辈子</p><p class="ql-block">亲爱的 再爱我一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