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丹摄影《雕塑》漠河舞厅

卢丹(广州)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卢丹摄影制作《雕塑》</b></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时间,你会来看一看我吧</p><p class="ql-block">看大雪如何衰老的,我的眼睛如何融化</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看见我的话,请转过身去再惊讶</p><p class="ql-block">尘封入海吧</p><p class="ql-block">我从没有见过极光出现的村落</p><p class="ql-block">也没有见过有人 在深夜放烟火</p><p class="ql-block">晚星就像你的眼睛杀人又放火</p><p class="ql-block">你什么都没有说 野风惊扰我</p><p class="ql-block">三千里 偶然见过你</p><p class="ql-block">花园里 有裙翩舞起</p><p class="ql-block">灯光底 抖落了晨曦</p><p class="ql-block">在1980的漠河舞厅</p><p class="ql-block">如果有时间,你会来看一看我吧</p><p class="ql-block">看大雪如何衰老的,我的眼睛如何融化</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看见我的话,请转过身去再惊讶</p><p class="ql-block">我怕我的眼泪,我的白发像羞耻的笑话</p><p class="ql-block">我从没有见过极光出现的村落</p><p class="ql-block">也没有见过有人 在深夜放烟火</p><p class="ql-block">晚星就像你的眼睛杀人又放火</p><p class="ql-block">你什么都不必说 野风惊扰我</p><p class="ql-block">可是你 惹怒了神明</p><p class="ql-block">让你去 还那么年轻</p><p class="ql-block">都怪你 远山冷冰冰</p><p class="ql-block">在一个人的漠河舞厅</p><p class="ql-block">如果有时间,你会来看一看我吧</p><p class="ql-block">看大雪如何衰老的,我的眼睛如何融化</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看见我的话,请转过身去再惊讶</p><p class="ql-block">我怕我的眼泪,我的白发像羞耻的笑话</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的信念忽然倒塌</p><p class="ql-block">城市的花园没有花,广播里的声音嘶哑</p><p class="ql-block">如果真有这天的话,你会不会奔向我啊</p><p class="ql-block">尘封入海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