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歌视频丨秋恋

春歌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电吹管演奏:</b> 春歌 <b>编辑: </b>春歌</p> <p class="ql-block">请点击上方视频,开始欣赏春歌电吹管演奏。如戴上耳麦欣赏效果更佳。</p> 歌   词 <p class="ql-block">那一片秋叶轻轻落下</p><p class="ql-block">回忆未曾失去</p><p class="ql-block">那伤害流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痛彻心底</p><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年你的话语</p><p class="ql-block">散落午后的大地</p><p class="ql-block">大地它带走我记忆</p><p class="ql-block">沉沦中我把你忘记</p> <p class="ql-block">忘记你可爱的脸</p><p class="ql-block">还有爱你的思绪</p><p class="ql-block">思绪它牵牵绊绊</p><p class="ql-block">剪不断我的情思缠绵</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年你的话语</p><p class="ql-block">散落午后的大地</p><p class="ql-block">大地它带走我记忆</p><p class="ql-block">沉沦中我把你忘记</p> <p class="ql-block">忘记你可爱的脸</p><p class="ql-block">还有爱你的思绪</p><p class="ql-block">思绪它牵牵绊绊</p><p class="ql-block">剪不断我的情思缠绵</p><p class="ql-block">忘记你可爱的脸</p><p class="ql-block">还有爱你的思绪</p><p class="ql-block">思绪它牵牵绊绊</p><p class="ql-block">剪不断我的情思缠绵</p><p class="ql-block">无论思绪它怎样的牵绊</p><p class="ql-block">也剪不断我的情思缠绵</p> <p class="ql-block"><b>电吹管演奏:春歌</b></p><p class="ql-block">一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文字、剪纸、歌唱、乐器、绘画、摄影爱好者。用文字感悟人生,用剪纸修为性格,用歌声陶冶心智,用乐器演绎心情,用绘画点缀生活,用摄影记录精彩。春歌愿用我的心,握你的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