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些碎碎念

乔的图文

<p class="ql-block">  匆匆中,立秋已过。一直想着带着我最心爱的相机在仲夏的时候去看盛开的荷花,晚风吹拂的夕阳,还有夜市里熙攘散步的人群… 然而这些都已经错过了,就这样被时间的洪流带走了吗?一边是生活,一边是理想,无法顾及这么许多会让我感到有些无力感,也许工作和家庭会让每一个身处中年的人感觉到疲惫甚至崩溃吧,而那些最向往的事一直藏在心里。</p><p class="ql-block"> 在忙碌的日子里,夜晚成为我最好的伙伴,我可以歌唱、学习、休息、思考,让我感觉“自我的存在”,虽然说有些问题思考了无数次也得不到一个答案。</p><p class="ql-block"> “晚熟的我”终于长大了,也只是看到了一些人 经历了一些事情,浅浅的懂得了一些道理,但内心依然赤城。不会感到孤单和寂寞,静静的自己陪着自己就好,学会了,有些话说给自己听,为自己倾听,那些想不通的事情也不再纠结,只是想自己放过自己。也许每个人都一样,每一分通透都是用伤痛换来的吧。</p><p class="ql-block"> 那就让平凡的我走过平凡的每一天,在平凡之中感受幸福吧,这样很好 很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