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水乡美,荷花好风姿

孙向科(勿聊拒花)

<div><br></div>摄影:孙向科<div>文字:孙向科</div><div><br></div><div><br></div><div> 前些日子,我到云南曲靖去避暑,听说那里的麒麟水乡荷花很美,于是欣然前往。果然是美,可荷花我拍过多次,怎么能拍出新意?有点犯愁。后来看到荷塘边有些花草花色各异,我突发奇想,便以此为前景。回来在电脑上一看,虚实结合,还真有点朦胧感且色彩也丰富一些。我很开心,因为眼睛干涩,我实在不想在电脑上做太多的后期处理,这下就省事多了!</div><div><br></div><div> 以下图片,风格不一,便于大家比较。</div><div><br></div><div> 只是尝试,下次再拍的话,争取拍得更好!</div><div><br></div> <div><br></div><div>谢谢观赏</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