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为★二校】 号外!号外!“志 · 为”萌宝幼小衔接课程开播啦!

西安市莲湖第二学校

<p class="ql-block"> 未曾谋面</p><p class="ql-block"> 满是好奇</p><p class="ql-block"> 马上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了</p><p class="ql-block"> 也许会有很多疑问:</p><p class="ql-block"> 我的老师长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 小学生上课都要做些什么呢?</p><p class="ql-block"> 我应该准备些什么呢?</p><p class="ql-block"> 小学生活有趣吗?</p> <p class="ql-block">  新学期如约而至,在热烈的期盼中,我们迎来了新一批的萌娃们。你们灿烂又纯真的面庞,透露着对新学校的好奇与未知。</p><p class="ql-block"> 别害怕!为了帮助小朋友们顺利适应小学的生活和学习,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莲湖第二学校的老师们特别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入学礼——幼小衔接系列课程。带你们步入美丽的校园、走进教室、看到亲切的老师、告诉你们成为一名小学生应该有什么样的本领……</p> <p class="ql-block"> 快让我们先看看这本神奇的手册吧!</p> <p class="ql-block">  老师们将会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能够介绍自己、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完成一项体育活动、懂得如何保护自己……</p> <p class="ql-block">  我们将从回顾多彩的幼儿园生活,展望崭新小学生活的开启。通过一系列课程:“我是一名光荣的小学生”、“我是生活小能手”、“我是生活小主人”、“我是社交小达人”、“我要上学啦”五个部分帮助孩子们做好学前准备,掌握“成长小妙招”,信心满满地成为一名合格小学生。</p><p class="ql-block"> 快来找找,你的老师是哪一位呢?</p> <p class="ql-block">  再来看看老师们要教会你们什么本领呢?</p> <p class="ql-block">  小萌娃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请让我们牵住你们的小手,一同奔赴这奇妙的旅程吧!</p> <p class="ql-block"> 播种有时 花开有季</p><p class="ql-block"> 科学衔接 成就未来</p><p class="ql-block"> 成长就是相遇</p><p class="ql-block"> 期待那个自信、从容的你</p><p class="ql-block"> 独自背上小书包快乐地走进小学</p><p class="ql-block"> 开启新的梦想!</p><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莲湖第二学校欢迎你!</p>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牛晓艳</p><p class="ql-block">图片提供|小学部</p><p class="ql-block">文字审阅|杨 璐</p> <br><br><br>

小学生

老师

小朋友

你们

小学

生活

莲湖

衔接

一名

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