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之旅

快乐伴随你和我

<p class="ql-block">休假的日子真好,陪着生我养我的妈妈。带上我的宝贝们,去海边看日出🌅,日落🌇。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不负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2022,8.3号10出发,晴空万里,蓝天白云☁️,一路畅通到达,提前预定的酒店,放下行囊,抓紧时间陪伴孩子~~~</p> <p class="ql-block">2022.8.4号,早早起床陪伴孩子海边日出,</p> <p class="ql-block">一家人坐坐游轮体验一下深海的区别。</p> <p class="ql-block">海上日落,可称是落日余晖。微风拂面,水面波光粼粼~~~</p> <p class="ql-block">海边之旅即将结束,没技术的我也不能错过拍照片的机会,照的不怎样,留个记忆吧。</p> <p class="ql-block">2022.8.6下午,从波澜壮阔,一望无际的海边,奔向辽阔的大草原,出去走一走,看看沿途风景,让孩子在途中感受着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景色,一路山川美景,美不胜数,4O0多公里的路程到达了辽阔美丽的大草原,还是不说啦,看看照片京北第一天路,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一眼望去不知是绿绿的山,还是绿绿的地,一片一片天然的白桦林。可以用《心❤️旷神怡》的词来描绘吧。</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哥俩美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大宝贝挑选了一匹高大的枣红马,说是骑着过瘾。小宝贝挑选的是白龙马,三岁三个月非要自己骑马🐴,</p> <p class="ql-block">留点时间陪陪老人和孩子,亲近大自然,享受一下林中的鸟语花香。</p> <p class="ql-block">2022.8.7号在白桦林和老娘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我也过了一次骑马过瘾,</p> <p class="ql-block">人间百味,有你们的陪伴,我的幸福翻倍。让幸福,快乐的心❤️放飞!</p> <p class="ql-block">日子平淡,有家人陪伴,才是最幸福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人生不荒废好时光,不辜负小风景,享受一下美好的景色,晒晒心情,大步向前~~~~~~</p> <p class="ql-block">天路上吸着新鲜空气,看着那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辽阔的大草原,野花飘香,宝贝们踩着各种野花,享受着大自然美丽景色,小哥俩非常开心!看着他们高兴,我心里也是无比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拍照是瞬间。记忆是永久,</p> <p class="ql-block">草原上的落日。</p> <p class="ql-block">晚上给宝贝买的烟花🎆。</p> <p class="ql-block">我的假期之旅就这样即幸福!又快乐的结束了。做个美篇留作纪念。</p><p class="ql-block">2022年8月18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