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

牵手红尘

<p class="ql-block">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放暑假,这个假期,我去了海拉尔科技馆。</p> <p class="ql-block">科技馆一共有三层楼,我们坐电梯从三楼开始参观,三楼有人体器官模型、汽车零件模型,还有镜子迷宫,我十分好奇的走进去,不小心撞到了头,好疼好疼,在里面转了几个圈终于走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兴致勃勃的来到二楼,这里有自然灾害影像,有火山、还有动力发电,我骑上去模拟发电把电发满格了,就让给别的小朋友玩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最后来到一楼,这里简直是小朋友的天堂有神奇的影子、有倾斜的小屋、还有时光隧道,我进去感觉好晕好晕……</p> <p class="ql-block">科技馆是个神奇还有高科技的地方,让我涨了许多见识。我的文字叙说不能让你尽兴,有机会去科技馆吧亲自体验一下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