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一盏心灯寄托哀思》》

宋斌兰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今天中元节,我亲爱的老伴:因各种原因我和孩子们无法亲自去墓园祭拜你,请你理解,原谅为盼。我要为你们在天堂里我的亲人们(丈夫及我们双方的父母和我唯一的弟弟)点一盏心灯寄托我的哀思!祝我的亲人们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喜乐吉祥!衣食丰足天天开心!我的亲人们,我非常思念你们,叹!无奈阴阳两隔,只能梦中相见!只能哭!哭!哭哭而己!你们永远、永远活在我的心里、心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22年8月12曰(农历七月十五)于成都温江</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