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感谢

魏姐

<p class="ql-block">这几天很欣慰,也有点小确幸😊!连续五周被评选为济南同城圈内达人,更欣慰的是美篇平台管理团队评选我为讨论达人Lv4!好开心😃!这要感谢美篇官方团队的支持与厚爱!更要感谢济南同城的管理人员和美友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在此也感谢美友春花秋月姐的引荐,谢谢🙏🌹!祝美篇办的越来越红火🔥!让歌声来表达我的心声吧😊</p> <p class="ql-block">原唱:梅朵</p><p class="ql-block">翻唱、拍摄:魏姐</p> <p class="ql-block">红尘的路上相遇你和我</p><p class="ql-block">从此你就陪着我</p> <p class="ql-block">是你分担我内心的寂寞</p><p class="ql-block">带给了我所有快乐</p> <p class="ql-block">伤心的时候是你安慰我</p><p class="ql-block">烦恼有你为我解脱</p> <p class="ql-block">你就像黑夜中点点的星火</p><p class="ql-block">一直闪烁照亮我</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真心的陪着我</p><p class="ql-block">你的柔情融化了我</p> <p class="ql-block">在这条慢长岁月的长河</p><p class="ql-block">我们风雨同舟渡过</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真心的陪着我</p><p class="ql-block">爱的世界只有你和我</p> <p class="ql-block">人生路上的崎岖坎坷</p><p class="ql-block">我们牵手一起走过……</p> <p class="ql-block"> 感谢大家的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