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

故里云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歌名:心中最美的风景线</b></p><p class="ql-block">词曲:轻云望月</p><p class="ql-block">原唱:轻云望月</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翻唱:故里云</span></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远方究竟有多远</p><p class="ql-block">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终点</p><p class="ql-block">哪怕趟万水 哪怕越千山</p><p class="ql-block">也愿意奔向你和你手相牵</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红尘有多少爱恋</p><p class="ql-block">自从第一眼就把你爱心间</p><p class="ql-block">人为你相思 心为你牵绊</p><p class="ql-block">再多曲折都难把我的爱阻断</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感谢你出现把我人生温暖</p><p class="ql-block">这一段情爱 这一场尘缘</p><p class="ql-block">就算到天荒地老都不会厌倦</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出现把我流年惊艳</p><p class="ql-block">爱着你所爱 念着你所念</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就是我永远的永远</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红尘有多少爱恋</p><p class="ql-block">自从第一眼就把你爱心间一</p><p class="ql-block">人为你相思 心为你牵绊</p><p class="ql-block">再多曲折都难把我的爱阻断</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感谢你出现把我人生温暖</p><p class="ql-block">这一段情爱 这一场尘缘</p><p class="ql-block">就算到天荒地老都不会厌倦</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出现把我流年惊艳</p><p class="ql-block">爱着你所爱 念着你所念</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就是我永远的永远</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出现把我流年惊艳</p><p class="ql-block">爱着你所爱 念着你所念</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就是我永远的永远</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就是我永远的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