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然博物馆

貝貝

<h3>丰饶的内蒙古大地,是中华文明的重要源头,也是生态文明发祥的沃土。</h3> <h3>内蒙古自治区幅员辽阔,生态多样,风景壮美,绿色资源丰富。</h3> <h3>首先来到了“壮美内蒙古”展厅</h3> <h3>草原的风在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风韵,草原最美丽的季节,它不像冬天的风那么刺骨,更不像秋天的风那么干燥。</h3> <h3>还有洁白的羊群在悠闲的吃着青草,像是散落在草原上的颗颗珍珠……</h3> <h3>人民时代相承的、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传统文化表现形式和文化空间。</h3> <h3>大家开阔了眼界,收获了知识,更增长了立志成才的信心。</h3> <h3>接着又来到了“远古内蒙古”展厅</h3> <h3>今后要更多地参加这类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为自已的成长增添阳光和雨露。</h3> <h3>勇于探索,勇于实践,专心致志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废,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美好的愿望。</h3> <h3>参观博物馆的时间虽短,但留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h3> <h3>博物馆大部分展品均在玻璃罩内,拍照涉光线折射,所以我采用了视频记录之法,个别物体以照片展示以强调其特质与环境关系。</h3> <h3>内蒙古自然博物馆,从远古时代开始,银河系、地质运动、火山喷发,动植物的变迁,内蒙远古文化的形成。我们最喜欢的还是关于恐龙的介绍。</h3> <h3>各种鸟类看起来很神奇!</h3> <h3>我知道了内蒙古是这么的美丽和富饶,不愧是祖国北⽅的⼀颗明珠。同时,我也为我是内蒙古⼈⽽感到骄傲!</h3> <h3>不知不觉两个⼩时过去了,参观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展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