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的旧梦

初心依旧

<p class="ql-block"> 我醉了 因为我寂寞 </p><p class="ql-block">我寂寞 有谁来安慰我 </p><p class="ql-block">自从你离开我 那寂寞就伴着我</p><p class="ql-block">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p><p class="ql-block">往日的旧梦 就像你的酒窝 </p><p class="ql-block">酒窝里有你也有我 酒醉的探戈 </p><p class="ql-block">酒醉的探戈 告诉他 不要忘记我</p><p class="ql-block"> 啊-----酒醉的探戈</p><p class="ql-block"> 我哭了 因为我寂寞 </p><p class="ql-block">自从你抛弃我 那泪水就伴着我</p><p class="ql-block">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p><p class="ql-block">往日的旧梦 就像你的酒窝 </p><p class="ql-block">酒窝里有你也有我 酒醉的探戈</p><p class="ql-block"> 酒醉的探戈 告诉他 不要忘记我 </p><p class="ql-block">啊----- 酒醉的探戈</p> <p class="ql-block">🌷✍🏻山有水相伴,.花有叶相伴,而你离我而远去,可你就在我心田,你离我那么近,可你不在我心边。夜深人静,寂寞无言,思念如潮,那柔情,那爱恋……这醉人的苦涩,愿将寂寞和酒,为你一饮而尽⋯⋯想你!⋯⋯🌷💕</p> <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酒醉的探戈》</p><p class="ql-block">演唱岀镜:初心依旧</p><p class="ql-block">P图制作:初心依旧</p><p class="ql-block">文字源自網絡,致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