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

叶页扁舟

<p class="ql-block">此时睡不着,</p><p class="ql-block">​凌晨三点,</p><p class="ql-block">​有多少个这样的不眠之夜,</p><p class="ql-block">​一人独享!</p><p class="ql-block">​有时是为了儿子的学习</p><p class="ql-block">​总是期望着他在原有的基础上能够更好!所以,伤了孩子,也累了自己</p><p class="ql-block">​高三了,帮不了你什么忙,我会克制着闭上自己的零碎嘴,和你一起去拼余下一年!尽最大努力!望不留遗憾!!</p><p class="ql-block">​又有多少个不眠夜</p><p class="ql-block">​或是为了第二天有事。心中有事,怕误了时间,便早早醒,因为我懂,心中再急,我也只有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有认识我的人,便知道我,一碰面便絮叨;露平,你这丫头,好忙,好累,真辛苦!</p><p class="ql-block">​关心着我的人,总也能理解我;孩子你好忙,好累,好辛苦。</p><p class="ql-block">​我只能一笑而过。因为,即便这样,谁又能减轻我的不易。照样继续每一天的晨起暮落,废墟心情一堆。</p><p class="ql-block">​当你翻看我的手机,想从我手机里翻到我出轨的印迹。试问:两个孩子的起居,我还要工作,时间上哪里有点点空隙?</p><p class="ql-block">​我道也是期望有这样的的一个人虽生活上不一定能帮忙,但起码在精神上有人与我共识。可惜!我只有我</p><p class="ql-block">​大多数的不眠之夜,我还是为了你的家人。你的家人,你所爱的人,亲人。一个妈妈,生你养你,你这妈宝男要感恩。我受的怨气你又怎能体会???(什么时候你妈能知道我的不易我才能谅解她对我的所作所为)</p><p class="ql-block">​还有大姑姐。还是称呼妖精吧。不 仅 有 大 妖 精 还 有 一 个 小 妖 精 给 我 的 痛,深 深 地 印 在 心 底!在我生前不提。在我死后,我会交代儿子:不用两个妖精来悼念!及她们的亲人,友人。这样妈妈才清净。</p><p class="ql-block">​此生最欣慰的是有一双儿女!最不幸的是我的婚姻。因为有了孩子的牵扯,我放不下选择了留下。而婆家没有一个善茬?狗眼的人,都是为钱好,在弟媳面前低头哈腰。即便他们夫唱妇随,一个孩子时,照样父母帮衬。钱确实是好东西。能让眼瞎的人昧着良心说;他们忙。你不忙,你可以有你自己。</p><p class="ql-block">2019年,儿子初三,女儿幼儿园,我要上班,另一头猪在外地。那时的生活是我人生的最低点。不仅没有人帮助一点点,吵起架来真是以一敌百。压垮我的不是生活有多累?是我生活在猪的家族里。</p><p class="ql-block">​一个是:夫唱妇随,一个孩子,一点生意</p><p class="ql-block">​一个是:一人,两孩子,一双手,无法逃避</p><p class="ql-block">大的初三不能接送,那就自己学着骑电瓶车。(记得每一天一定要:安全地到家,安全地到校。这样妈妈才放心。哪一天晚了一点或是迟了一些,妈妈会担心死。)记得有一次,你和几个朋友去打球,很晚了,都没见你回来的身影。我和妹妹去村口来回不知迎了多少回?天都黑了,焦急如火的我带着妹妹骑着车,满大街乱窜。见人便问!你也知道妈妈担心,也一直催促朋友让朋友能早点送你回来。还有一次你夜里拉肚子。我气,我急。赶忙请假陪你吊水,陪你受煎熬!我累?????</p><p class="ql-block">​还要照顾妹妹,准时准点地接送妹妹。妹妹也很坚强!生病都很少。小小年纪,是不是知道妈妈忙不过来?</p><p class="ql-block">​工作,还要工作。工作必须尽责</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先工作再小家,小家的零零碎碎我乱如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其中的“累”有多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其中的“泪”又有多少……</span></p><p class="ql-block">熬过了三个春秋,便到了儿子的高三前的最后一个暑假,</p><p class="ql-block">​今天,就是睡不着</p><p class="ql-block">​想的东西好多</p><p class="ql-block">​妈宝男还是妈宝男</p><p class="ql-block">我上班时,有时吃的馊饭你又知道几回???</p><p class="ql-block">妈宝男什么时候知道我的苦,什么时候与我感同身受,什么时候我才会对你喜笑颜开</p><p class="ql-block">​唉,只有孩子才是我拼尽命去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我儿女定不负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