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醉在那片温柔乡

ァ观海听涛︶

<h3>不知从何时起,爱上了寂寞,爱上了文字,每每与文字独处时,我相信我是一个极其安静的女子。<br></h3> <h3>一个人只有安静下来的时候,才能一心一意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事,敏捷的抓住脑海每个缥缈一闪而过的思绪和灵感。作为一个文学爱好者,我害怕那种思维枯竭的感觉,希望有源源不断的灵感从四面八方涌来。<br></h3> <h3>心情愉悦时,很多好词好句就会从脑海莫名的相拥而来,顺手一抓,就会有大把大把喜欢跳跃的文字,随着意念流淌,那是瓣瓣心的花朵,在无人的夜缓缓入心。<br></h3> <h3>或五颜六色,姹紫嫣红,都是虔诚和心脉的供养。山水飘逸,笔墨含香,我想人生最美不过夕阳的余晖和你,还有漂浮在空中的晚霞,和醉倒众生的日落。<br></h3> <h3>晚风吹来,花儿随着轻风摇曳,似小时候母亲轻轻哼唱的摇篮曲,天空不知不觉就有了朦胧的睡意。晚霞悄悄爬上了天空,把你和这迷人的傍晚撒上了一层醉人的余晖。<br></h3> <h3>风很柔,你很美,我在你温柔的眸光里看到了我的影子。你,看着我一脸温柔的笑,你与眼前的景色瞬间跌进了我的眼里,从此再也没能够醒来。<br></h3> <h3>就这样痴醉在你的一往情深里。想起你时,我脸颊绯红,时常一个人偷偷的傻笑。如天边那一抹醉人的晚霞,不知是偷喝了谁家的酒,羞得满脸通红,那么美,那么温柔,彷佛看一眼,就能迷倒众生。<br></h3> <h3>我醉了,醉在那片温柔乡,醉在那一片高粱地,醉在嫦娥姐姐的月宫中,月亮上的桂花树可还在,可有香醇的桂花酒?快到中秋了,嫦娥姐姐想家了吗?月亮上有没有香甜的月饼?<br></h3> <h3>嫦娥姐姐寂寞吗?我好想住进月宫陪她,我也想抱抱她怀中的那只玉兔,也想像她一样,找个无人打扰安静的角落,把快乐,痛苦,忧伤,统统在文字里埋葬……<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