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在我胸》

张建军

<p class="ql-block">演唱者:张建军</p><p class="ql-block">《壮志在我胸》是由李宗盛作词、作曲,蔡议樟编曲,成龙演唱的歌曲,发行于1991年12月31日。是电视剧《江湖再见》片头曲。</p> <p class="ql-block">《壮志在我胸》这首歌算得上是一首温暖又励志的歌。人生难免有挫折与困难,在困难和人生低谷面前寸步难行时,难免沮丧灰心,这首歌曲就是用来在这时候来鼓励自己,让自己充满信心去面对坎坷:</p><p class="ql-block">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p><p class="ql-block">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p><p class="ql-block">早就习惯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少人关心少人问</p><p class="ql-block">就算无人为我付青春</p><p class="ql-block">至少我还保有一份真…</p><p class="ql-block">略带一丝心酸的歌词,竟引起我的共鸣,人生的路,总要自己孤独地走完。在经过努力换来成功之后再来听这首歌,会有一种久违的欣慰和快乐。不知道你听完这首歌,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样的感触…</p> <p class="ql-block">歌曲歌词:</p><p class="ql-block">拍拍身上的灰尘</p><p class="ql-block">振作疲惫的精神</p><p class="ql-block">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p><p class="ql-block">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p><p class="ql-block">早就习惯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少人关心少人问</p><p class="ql-block">就算无人为我付青春</p><p class="ql-block">至少我还保有一份真</p><p class="ql-block">拍拍身上的灰尘</p><p class="ql-block">振作疲惫的精神</p><p class="ql-block">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p><p class="ql-block">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p><p class="ql-block">莫笑我是多情种</p><p class="ql-block">莫以成败论英雄</p><p class="ql-block">人的遭遇本不同</p><p class="ql-block">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p><p class="ql-block">嘿呦嘿嘿嘿呦嘿</p><p class="ql-block">管哪山高水也深</p><p class="ql-block">嘿呦嘿嘿嘿呦嘿</p><p class="ql-block">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p><p class="ql-block">嘿呦嘿嘿嘿呦嘿</p><p class="ql-block">茫茫未知的旅程</p><p class="ql-block">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拍拍身上的灰尘</p><p class="ql-block">我振作疲惫的精神</p><p class="ql-block">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p><p class="ql-block">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p><p class="ql-block">莫笑我是多情种</p><p class="ql-block">莫以成败论英雄</p><p class="ql-block">人的遭遇本不同</p><p class="ql-block">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p><p class="ql-block">嘿呦嘿嘿嘿呦嘿</p><p class="ql-block">管哪山高水也深</p><p class="ql-block">嘿呦嘿嘿嘿呦嘿</p><p class="ql-block">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p><p class="ql-block">嘿呦嘿嘿嘿呦嘿</p><p class="ql-block">茫茫未知的旅程</p><p class="ql-block">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p><p class="ql-block">嘿呦嘿嘿嘿呦嘿</p><p class="ql-block">管哪山高水也深</p><p class="ql-block">嘿呦嘿嘿嘿呦嘿</p><p class="ql-block">也不能阻挡我奔前程</p><p class="ql-block">嘿呦嘿嘿嘿呦嘿</p><p class="ql-block">茫茫未知的旅程</p><p class="ql-block">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要认真面对我的人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