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牧歌

好好活着(李陵湘)8502261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 呼伦牧歌</b></p><p class="ql-block"><b>作词:刘新圈</b></p><p class="ql-block"><b>作曲:乌兰齐齐格</b></p><p class="ql-block"><b>翻唱:好好活着(李陵湘)</b></p> <p class="ql-block">大风吹过那生命的浩瀚</p><p class="ql-block">我沿着岁月蜿蜒的曲线</p><p class="ql-block">额尔古纳河</p><p class="ql-block">日夜不停歇</p><p class="ql-block">像母亲乳汁</p><p class="ql-block">哺育着草原</p> <p class="ql-block">鸿雁飞过这辽阔的草原</p><p class="ql-block">马头琴记得岁月的悲欢</p><p class="ql-block">感谢腾格里</p><p class="ql-block">慷慨的恩赐</p><p class="ql-block">让我生在这片</p><p class="ql-block">美丽的草原</p> <p class="ql-block">那是最美的画</p><p class="ql-block">展开在天边</p><p class="ql-block">勒勒车上有我难忘的童年</p><p class="ql-block">一生离不开你的怀抱</p><p class="ql-block">我的草原我的家我的大兴安</p> <p class="ql-block">鸿雁飞过这辽阔的草原</p><p class="ql-block">马头琴记得岁月的悲欢</p><p class="ql-block">感谢腾格里</p><p class="ql-block">慷慨的恩赐</p><p class="ql-block">让我生在这片</p><p class="ql-block">美丽的草原</p> <p class="ql-block">那是最美的画</p><p class="ql-block">展开在天边</p><p class="ql-block">勒勒车上有我难忘的童年</p><p class="ql-block">一生离不开你的怀抱</p><p class="ql-block">我的草原我的家我的大兴安</p> <p class="ql-block">那是牧人的歌</p><p class="ql-block">唱过多少遍</p><p class="ql-block">夕阳晨露都醉过花开多娇艳</p><p class="ql-block">唱得白云飘飘马奶酒香甜</p><p class="ql-block">风吹那绿海</p><p class="ql-block">幸福千万年</p><p class="ql-block">幸福千万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