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亏欠

润婷

<p class="ql-block">图:网络</p><p class="ql-block">文:润婷</p><p class="ql-block">2022-8-9 星期二 雨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将幼小的你紧紧的抱起</p><p class="ql-block">离我最近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想着每天能见到你</p><p class="ql-block">能与你一起成长</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最大荣幸</p> <p class="ql-block">我小心的呵护着你</p><p class="ql-block">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p><p class="ql-block">看着你越来越可爱</p><p class="ql-block">心里倍是高兴</p> <p class="ql-block">随着你慢慢的长大</p><p class="ql-block">有了自己的思想</p><p class="ql-block">有了自己的圈子</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在慢慢的离我远去</p> <p class="ql-block">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我觉得亏欠你的太多</p><p class="ql-block">感觉给你的爱不够</p><p class="ql-block">但总不能时刻陪伴在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惟愿</p><p class="ql-block">你健康快乐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