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在天堂还好吗

雪儿

<p class="ql-block">妈妈离开我已经第39天了,我每天都沉浸在悲痛中,每天都是以泪洗面,家人都劝我过了五七就放下吧,可是我就是放不下,就是控制不住的想您,我恨我自己为什么把您从大连带回吉林,如果不回吉林您也许不会离开我,在大连我们俩过的多开心,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我还是带您回来了,您的离开虽然我也有心里准备,我以为我能面对,没想到我确真的面对不了,我想您想的撕心裂肺,每晚都睡不着觉,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感觉活着没什么意思,没有了快乐,也没有了笑容,我每天给自己关在屋里,家人朋友都劝我出去走走,我那都不想去,因为三年了,我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带着您,只要我出去不管冬天还是夏天,您都会在我身边,我的每一组照片您都是我第一个观众,您走了,留下了我,我好像失去了所有,妈妈您怎么忍心抛下我呢?我每天都担心您在那边怎么样,没有我在您身边陪伴您,没有我照顾您,您会怎么样?妈您是个非常不爱麻烦别人的人,活着的时候您从不给儿女添麻烦,走了也处处为儿女着想,您走的那么慈祥,面带微笑,您是想让我们安心,妈您知道吗,在这个非常时期,有多少人祭奠您吗?就连我想不到的人都来祭奠您了,您活着我没让您受屈,走了我也得让您走的风光,一切我们都给您置办了,都是最好的,妈您看到了吗?妈您在那边还好吗?如果您在那边过的好我也许会放下,妈我太想您了,您的音容笑貌总是浮现在我眼前。</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2021年五一带您去哈尔滨游玩</p> <p class="ql-block">这是带您去小马尔代夫游玩拍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带您去金珠花海拍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2021年十一带您去大连拍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2021在大连给您过的最后一个生日,那天虽然只有我和我姐二人陪您过生日,可您那天过的很开心,平时您最不喜欢吃面条,那天很奇怪的是您把面条都吃了,我还说您能活一百岁</p> <p class="ql-block">这是今年5月疫情结束我带您去长白岛溜达拍的</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2021年母亲节我和您自拍的,妈您永远活在我心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