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二爷

粲然-ee

<p class="ql-block">没由来的,想写写马二爷。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过几个演员,但并非追星一族。能入我法眼的演员,必须具备几个条件,长得好,工作努力,低调,最重要的是人品好。</p> <p class="ql-block">初识马二爷是在刷一部喜欢的演员的电视剧中。霍霍演男一号,马二爷演男二号。现在想来,当时的马二爷刚二十出头,叫小马更加合适。剧中,小马演一名用毒高手,反串唱戏是他用来掩饰自己身份的手段。一出场,非常惊艳。当时一个感觉,好俊俏的男子。虽然那部剧是冲霍霍去的,但小马的演技让我眼前一亮。如此青涩的男孩,能把这个角色演得出神入化,一颦一笑百媚生。抱歉,这个词用在男生身上似乎不妥,但的确是当时的想法。我本对阳刚的男子更加感冒一些,唯独他,刚柔并济,我吃这一套。</p> <p class="ql-block">此后,看小马的剧,主要看脸。不是说小马只有脸好看,他的身材其实也是一级棒的。180的身高,标准的倒三角,估计还有马甲线和人鱼线,腹肌什么的,嘿嘿,这些有待考证哈。说看脸,不仅仅是因为英俊,更多的是面部表情的丰富,很好的诠释角色的情绪。能带着观众哭、带着观众笑、带着观众呐喊,让人融入剧情之中,这才是功底,才是敬业,才是水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