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衡教育集团焦作市第五中学小学部暑期特色活动展示

不忘初心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双减”工作,切实减轻学生和家长负担,让教育活动真正发挥育人功能,让孩子们在多彩的校内外生活中快乐成长。为了孩子,我们一直在开展有效的家校共育工作和活动。暑期生活已经过半,请大家来看看我们的孩子都有哪些精彩表现吧。</p> 阅读伴我行 <p class="ql-block">  书是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更是滋养生命成长的载体。暑假期间正是海量阅读的好时光,看,孩子们正在有滋有味地阅读,走进书海的故事,感受生命的奇迹。美好的一天从享受阅读开始啦!</p> 练字我坚持 <p class="ql-block">  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看我们的字体,苍劲有力,横平竖直,写出了书法的韵味,真棒👍!</p> 我手绘我心 <p class="ql-block">  绘画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也给我带来了好朋友似的安慰。在我开心的时候,用彩笔画下自己的喜悦;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用颜料画下自己的烦恼。快来看看我画的怎么样?</p> 艺体精彩纷呈 <p class="ql-block">  快来欣赏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韵律,流利的快板,奋力拼搏的泳姿……梦想也许今天无法实现,明天也不行,但是只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足够努力,你就会离梦想更近一步。👍👍👍</p> 家务劳动我最行 <p class="ql-block">  劳动,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孩子们在劳动中可以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增强意志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p> 安全警钟要长鸣 <p class="ql-block">  安全与幸福同行——每周一次的安全提醒必不可少!安全无小事,事事需小心。成人的陪伴与守护,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也需要孩子们在生活中要有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逃生技能,保护自己,珍惜生命!</p> <p class="ql-block">  一声欢笑,一点轻松,多彩的暑假俏已过半;</p><p class="ql-block"> 一丝开心,一点惬意,单纯的快乐如此美好;</p><p class="ql-block"> 一分年少,一点激昂,少年的生活从不迷茫。</p><p class="ql-block"> 愿孩子们在阅读中体味智慧,在运动中健康成长,在劳动中体验生活,在生活中收获幸福。</p><p class="ql-block"> 下学期,咱们不见不散哦!</p>

孩子

安全

阅读

开心

暑期

多彩的

暑假

在生活中

生活

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