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真拉姆

好好活着(李陵湘)8502261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 次真拉姆</b></p><p class="ql-block"><b>原唱:云飞</b></p><p class="ql-block"><b>翻唱:好好活着(李陵湘)</b></p><p class="ql-block"><b>作词:余启翔</b></p><p class="ql-block"><b>作曲:绍兵</b></p> <p class="ql-block">月亮翻过巴拉格宗的山坡</p><p class="ql-block">让我想起你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想起你月亮</p><p class="ql-block">月亮般的眼眸</p><p class="ql-block">荡漾我心中的那片湖泊</p> <p class="ql-block">风儿走遍巴拉格宗的角落</p><p class="ql-block">带我来找你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我听见山谷里</p><p class="ql-block">山谷里的小河</p><p class="ql-block">唱着你心中的那首情歌</p> <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 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 巴拉女神</p> <p class="ql-block">风儿走遍巴拉格宗的角落</p><p class="ql-block">带我来找你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我听见山谷里</p><p class="ql-block">山谷里的小河</p><p class="ql-block">唱着你心中的那首情歌</p> <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 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 巴拉女神</p> <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 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 巴拉女神</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p><p class="ql-block">巴拉女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