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摆摊经历

invent

<p class="ql-block">小銤作文</p> <p class="ql-block">  暑假的一天,妈妈想起车库里还有一些运动用品,于是就请了我这个小老板帮她卖出去。</p><p class="ql-block"> 下午,我就立刻展开行动,画好招牌,想好广告语,一切准备就绪出发!一路上我有些忐忑不安,可想到上次的摆摊经历,我心里的石头就放下了。这时,爸爸对我说:“你觉得在什么地方摆摊生意会好呢!”我想了想,说:“中间吧,中间有冰淇淋车,还能让它吸引人。” 来到现场我们发现中间已经没有车位了,我们只好停到后面。我想没事,在后面我一样能卖出去!布置好了,我便开始推销。因为,这次是面对面推销,我还有些不习惯,慢慢的我习惯了,推销已经不是问题了。后来一位叔叔终于被那高大上的推销吸引了(我吹牛的,嘿嘿) ,买了一个握力器。有了这次成功,我便有了动力,更加卖力的推销起来。可大部分人只是表扬我,而不买东西。这时,一位老奶奶走了过来,在我的摊前左看看右看看。我立刻推销起来:“奶奶好,请问您要些什么?我这有握力器是练手劲的,还有跳绳,和健腹轮,健腹轮有些危险,用的时候必须小心。” 虽然老奶奶并没有买产品,但大大的表扬了我,哎——!我一晚上得到了很多表扬,却只卖出去两个。</p><p class="ql-block"> 这次经历让我深刻感到了爸爸妈妈的不容易。今后我要更加努力,想出很多妙点子赚更多的钱,卖更多的产品。</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  小 銤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2022年7月30日</p>

推销

摆摊

卖出去

表扬

握力器

老奶奶

中间

经历

这次

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