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扰,不联系,也不忘记,一份爱,痴迷在了心里

中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红尘,最美的遇见,也是我一生最深的情牵,时光划过了经年,你依然是我最深的想念,缘分让让我们隔断了距离,却断不了心里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不打扰,不联系,也没有忘记,一份爱,就这样痴迷在了心里,感谢你给过我一个最美的经年,我愿意永远把你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有些记忆,再也无法删除,有些人,爱过以后,就再也不会忘记,一份想念,成了情不自禁,一份深情,期待你还能回到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总是喜欢遥望着远方,远方有我最深的念想,哪怕是相思成疾,我也无怨无悔,不打扰,不联系,只在心里静静地想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01.想你,很想你,你不在我的世界,却是我一生的情牵!</b></p><p class="ql-block">一季美景,一世风情,我不是一个多情的人,却又一生为情所困,三千繁华,都不及一个相拥,若是可以交换,我愿用余生,去换你一天的陪伴。</p><p class="ql-block">想你,很想你,你不在我的世界,却是我一生的情牵,总是会在一个不经意间,脑海里就会出现你的笑脸,任凭光阴流转,我对你的想念不会改变。</p><p class="ql-block">远离了经年岁月,每当想起从前,脸上才会露出久违的笑脸,今生我不想做你生命中的过客,其实我想和你一生相伴。</p><p class="ql-block">我不去打扰你,也不去忘记你,只在心里静静地想着你,对我来说,想你就是一种无言的幸福。</p><p class="ql-block">一程山水,一世相思,纵使想念着你老去,我也无怨无悔,余生漫漫,我愿意守着一份相思,在时光中老去。</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02.相思太苦,满眼写满了无助!</b></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用情太深,总是会忘了归途,感慨一句缘浅,让深爱的两个人离散,我把回忆,放在心间,用来温暖心里的孤单,那个爱而不得的人,又念念不忘的人,总是会出现在梦里面。</p><p class="ql-block">△相思太苦,满眼写满了无助,在我心里,全是对你的情牵,往事无法如烟,不会随风飘散,那一份爱,成了我一生的缠绵。</p><p class="ql-block">隔着天涯海角,也会为你祝福,你若安好,便是我的晴天,在我的回忆里,全是你的印记,在我的梦里,全是你的笑脸。</p><p class="ql-block">一寸相思千万绪,总是缠绵在心底,有一种爱,叫爱你如初,有一种情,叫念你入骨。</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03.今生做不成夫妻,你也是我最想念的人!</b></p><p class="ql-block">流过多少眼泪,只有心知道,写过多少相思,都留在了日记里,一个人走了很远的路,还是会很想你,情缘散落成殇,一个人孤独老去。</p><p class="ql-block">今生做不成夫妻,你也是我最想念的人,世间有一种真爱,做不成夫妻,也会一生惦记,真心爱过的人,会在乎一辈子,想念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向来情深,奈何缘浅,今生只为你一人执念,见不到你,忘不了你,就一生都把你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关于你,总是有着写不完的思念,你走出了我的世界,却又占满了我的心间,一首老歌经典,一份相思缠绵。</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是一种甜蜜,想你,也是一种伤感,虽然听着有些矛盾,可是体会过相思的人,都能够懂得。</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ai天若有晴天亦老</span></p>